没有脑瓜

鹰院
伦敦f4,hp,移动迷宫
主磕——德哈,newtmas+dylmas!

你是我成长的经过,学着勇敢面对挫折。




你离开的第98天。

无比思念,你混浊不清的声音无数次抓着我的心,很痛很痛。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们呢?是那边世界太有趣了吗?为什么呢?

记得《寻梦环游记》里说过,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记得你的最后一个人死去。所以你还在对不对?你还偷偷地躲在某一个角落看我们对不对?放心啦,我们过得很好,倒是你,冷了记得添衣,没人催你啦,吃点好的吧。不要再节食了,钱多的是啦。嗐又哭了。

算啦。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真的好想你好像你,毕竟你还没看到我长大穿上婚纱,小时候你经常跟我念叨奶奶没穿上婚纱是你一辈子的遗憾。那我长大后穿给你看好不好?奶奶一定会和你陪着我走近那个他的啦,放心。对了,还有那次,你叫我放鞭炮,我不是不想,是因为我真的还小,抱歉啦,六七岁的孩子真的不敢放长长的鞭炮。只能你给我示范啦!你能不能再示范一次呢?我觉得我快忘记了。

真的不回来了吗?那好吧。我们过的挺好的,就是平常会有点小摩擦啦。挺好的真的,我没骗你,好啦不早啦,睡吧睡吧,爷爷晚安哦!明天就是周一了,我再听会歌就睡啦!

评论

热度(8)